【廠商動態】Navjack 推出 Corium 系列可攜式揚聲器


[2012/10/9台北訊]
Navjack推出Corium系列的可攜式揚聲器,不同於市面上一般的可攜式揚聲器,需透過藍芽或是WIFI傳輸技術,才能將手機音源擴大,而Navjack 此款揚聲器皆不須透過上述傳輸技術,帶給消費者更方便使用的揚聲器。外型設計概念源自於UFO造型,外觀以的碳纖紋路點綴,增加揚聲器的細緻感。簡易的操作方式,只需將行動裝置,放在標示位置,即可達到擴大聲音的效果。此揚聲器不受手機的機種限制,大部分的iOS以及Android手機皆可適用。在電源供應部分,可使用電池供電或是USB供電,讓您隨時隨地使用不受到限制。


此系列商品總共推出兩色,分別是純淨黑與純淨白,已於通路上架中,更多商品規格與操作資訊,請至官方網站 www.navjack.com.tw 查詢。


商品影片連結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T1fRKbJXrw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