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品發表】國家地理典藏沙龍之夜


這晚,非常榮幸能夠受邀正成集團的邀請,參加「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NG包 典藏系列發表會」,晚會的現場位於中山北路俗稱「八條通」的 ARTCO CLASSIC 典藏藝術餐廳舉辦。

「國家地理雜誌」相信朋友們或多或少都看過國家地理雜誌頻道,是的國家地理是有推出周邊產品:國家地理 National Geographic NG包的,而且還有不同的系列,例如:知名的探險家系列NG包、非洲系列NG包、都會潮流系列NG包。今晚要跟大家見面的是最新的款式系列:「Private 典藏系列」。




▲提早到了發表會場,可以看到主辦單位:台灣總代理‧正成貿易所精心佈置的展示。




▲今晚的主角:「國家地理雜誌 Private 典藏系列 NG包」。National Geographic 國家地理系列攝影包最新推出的「Private 典藏系列」,台灣有幸能被國家地理獲選在首批曝光名單內。典藏系列 NG包仍採用國家地理傳統圖騰,並且融入環保材質設計與時尚風格。


▲National Geographic 國家地理,這個 Logo相信大家一定不會陌生!


▲主持人為大家開場引言介紹。


▲正成集團董事長 陳怡璇女士。


▲正成集團總經理 丘揚祖先生。


▲正成集團特助 Jeffrey。


▲國家地理攝影包製造商:Manfrotto 總部設於義大利,已有41年歷史的 Manfrotto 為專業攝影、電影、生活娛樂市場,設計製造各種相機燈光設備,產品線包括:相機三腳架、雲台、背包、照明支架和配件。





▲現場親自解說、示範 Private 典藏系列 NG包的特色。

◎ARTCO CLASSIC 典藏藝術餐廳晚宴:

▲前菜:好吃的沙拉(有新鮮的無花果呢!)。


▲手工麵包。


▲湯品。


▲燉飯。


▲美國安格斯黑牛肋眼牛排。


▲甜點:榛果巧克力蛋糕。


▲點心:很好吃的小點心,搭雞尾酒很搭。



▲點心與雞尾酒:雞尾酒可是含酒精的喔!喝多~還是會醉的吧 … 「知名部落客 ...」這下子~真是太不好意思囉 cc

◎體驗時間:

▲這款擁有拉桿的 P6130 典藏旅行包,大家都十分好奇感興趣的搶著把玩。


▲工作人員充當帥哥型男,讓大家殺殺相機記憶卡。


▲咱們的好朋友:蘋果禁衛軍─AKS,竟也搶著要當都會型男 ...


最後,帥哥特助小老闆與一干「知名部落客」共同合影留念(借用正成官網幫我們拍的相片)。

以上就是「國家地理典藏沙龍之夜」個人的簡單分享,以下借用正成集團官方消息影片,讓朋友們也一同感受當時的氛圍吧~



咱們另篇「Private 典藏系列 NG包 P8150 典藏托特包」試用開箱文再見囉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