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廠商動態】beats: The Neighborhood Collection新色上市

BEATS BY DR. DRE 呈獻: THE NEIGHBORHOOD COLLECTION 推出Solo3 Wireless, Powerbeats3 Wireless 及 Pill+ 清新新色 


THE NEIGHBORHOOD COLLECTION

建議售價:
Solo3 Wireless - NT$9,990
Powerbeats3 Wireless - NT$6,490
Pill+ - NT$6,290
全新色彩:
深磚紅,草原綠,瀝青灰,深海藍
** Pill+只配備草原綠和瀝青灰**

[2017年9月14日,台北訊] 先創國際代理的Beats by Dr. Dre 隆重推出The Neighborhood Collection;一個集合了以全新顏色示人的 Solo3 Wireless、Powerbeats3 Wireless 及 Beats Pill+。從城市街頭引發靈感, Beats 首次加入「深磚紅」、「草原綠」、「瀝青灰」和「深海藍」四種顏色, 用於表現色彩豐富的城市街區 。融合現代與未來的創意,該系列主要為新生代青年而設計,他們深受城市街頭文化所啟發,而同時亦創造和推動這这種文化DNA。




Beats Solo3 Wireless 是標誌性 Solo 系列進化版,細緻的音色屢獲殊榮。與 iOS 和 Android 系統兼容,Solo3 Wireless 備有 Class 1 藍牙技術,可實現最佳連接效果。對於 iOS 10 用戶,Apple W1 晶片提供了一個簡單的一步藍牙連接,並增加了在 iCloud 裝置之間的切換功能。頭戴式軟墊耳罩可按個人需要調整,為你帶來整天貼服的聆聽體驗。耳機機身線條俐落,加上耳罩附有轉軸,讓你享受自然舒適的體驗和絕佳音效。耳機的電池使用時間長達40小時,而設有的 Fast Fuel 技術只需通過附帶的 Mirco USB 電線便能快速充電5分鐘,隨即播放音樂3小時,讓你盡快重投音樂世界,適合你每天使用。




Powerbeats3 Wireless 具備高端音質和長達12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,有效提升您的訓練成果。不僅耳機使用抗汗防水材質,靈活的掛耳式設計更能有效固定佩帶。為提供最佳連接成效,耳機還具有 Class 1 藍牙,可在較長距範圍接收數據。它還配用 Apple W1 晶片,提供簡單的一步式藍牙連接,以及輕易連上任何 iCloud 註冊裝置。此外,耳機安置了FastFuel 快充技術,通過附帶的 Mirco USB 電線便能快速充電5分鐘,隨即可播放音樂1小時,而 RemoteTalk 允許你免提接聽電話,控制音樂和啟動 Siri。




Beats Pill+  是 Beats 標誌性的便攜式無線揚聲器,最適合室內聚會、戶外燒烤或在海灘使用。它不但能讓你隨時隨地播放震撼動人的音質,更可讓渾厚的聲響揚遍整個房間,並且機身小巧,在旅途中輕便攜帶。具有12小時的電池壽命和向外充電功能,確保您的裝置不會耗盡電量。將兩個 Beats Pill+ 音箱配對同步,即可實現兩個音箱分別播放左右聲道,享受動態立體音效,或充當音樂 DJ 與朋友一起利用兩台藍牙設備轉換音樂。

The Neighborhood Collection已在台灣上市。

欲知產品詳情,請聯絡Beats by Dr. Dre台灣總代理先創國際: (02)8792-8855,或各授權經銷通路。

留言